慶云|旅遊
 
延伸閱讀
    【人生的回憶投影機】
    【跟家人說一句感謝】
    【100分的圓滿服務】
    【現代目蓮不容易】
    【七年級女生的甘苦談】
    【禮儀師高薪】
    【殯葬禮儀 小提醒】
    【不忍弱勢無依】
    more..
 
 
快速留言
姓名
電子郵件
聯絡電話
驗證碼
 
 
 



慶云

- 延伸閱讀
 
 
 
        

慶云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透過每一次感動人生的真實案例分享,告訴大家我們不僅販售的生前契約,重要得是我們完善的人生規劃,讓您不必擔心未來身後事所帶來的困擾,留給家屬只有無限的回憶與思念,不論是案例中的小張亦或是慶云有限公司的認合成員,我們追求更完善的消費者服務體驗,落實三好一公道經營理念,

慶云

惜咱們生命的好朋友,誠摯關心您!




一通電話 一百分的服務


 
工商服務時間:您想到大陸德州慶云旅遊嗎?暑假不妨來趟身靈洗滌之旅吧!
 

    一個的人生中有很多感到開心的事,例如結婚、抽到大獎、公司升職、小孩誕生,往往都是需要透過電話的傳遞,來表達家人之間的祝福與分享;但有時卻也因一通電話的關係,讓我們心情再次跌到谷底不知手挫!

    這個答案!不知道大家想的跟我想的是不是一樣,但我們可以很定的一點就是一定不是什麼值得慶祝的事情!對於我來說莫過於,2014年6月1X日的那一個傍晚,在榮總的場景,我先自我介紹一下,我姓尤,是個道地的雲林人,因為大學到台北的學校就讀,畢業時就乾脆留在北部工作,家裡還有2個在唸大學的弟第及妹妹,雖然經濟狀況談不上穿金戴銀,但很感謝之前因為國有地的徵收及父母親的節儉,讓我們始終豐衣足食,但也許因為早年父母親過於節儉,導致積勞成疾身體狀況是每日愈下,在台北下午開會地我突然被同部門的文文緊急call了回去,告訴我一則晴天霹靂的消息,讓我不尤的感到人生的無常,緊急向主管報備請假,拔腿狂奔趕快去開車回老家雲林。

【醫生的一紙證書】

     小的時候很喜歡到醫院,因為到了醫院就有親切地護士小姐與醫生問診,然後隔天就可以很安心地在家休假;讀書的時候,也很喜歡到醫院等候,因為我有一位心儀很久地對向是隔壁醫院的實習生,所以我總是透過各種方式,知道他的實習結束時間,送他回家拉進關係;當兵的時候,莫過於去軍醫那看病是件開心的事,因為不管大病小病就會2至3天不等的全休單可以領,不用出操值勤;但這次來到了老家的醫院我並不是往人生吵雜的門診間等候、而是來到有一層又一層管制得負壓開刀病房等候!

醫生一句:「我們盡力了,請大家節哀」!淡淡地他走了準備開出一紙死亡證明;並通知我們準備接下來要做的事情,這時因為還記得一位以前在慶云通路服務的朋友小張,不知到幾年過去了他還在不在那理,於是我也沒有多想地拿起電話直接撥打給他,聯繫上他!

【慶云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完善的服務】

     沒錯!接下來地時間,我與家人間多處於一種六神無主的狀態,尤其是看到妹妹,他最為辛苦,回家時她哭泣,做法事時她哭泣,入殮時他更哭得泣不成聲;最重要的是往後的幾個日子裡,因為習俗的關係,女兒靈前哭泣讓她消瘦許多,不論如何;傳統農業社會的觀念,就是往生者回到老家的廳堂再斷氣,這時我發覺在小張的積極聯絡之下,

慶云公司

的殯葬禮儀團隊會比往生者先一步到家中,整理及佈置接下來的準備事宜。

     小張的一句“請放心!一切都交給我們”,這句話對於我來說比任何的靈丹妙藥都要來的有用,再往後的日子裡因為有慶云公司的服務團隊,因此我們都能按部就班地辦完後續地事儀,透過小張專業地引導我們簽下了服務確認書,沒錯!因為我絕對相信他,當然我也非常相信慶云的專業團隊,事實証明我的選擇都是正確的,從入殮開始到頭七直至告別式,從靈堂前的香燭、鮮花、紙錢、水果一概用品,只要有短缺就會隨時更換,廠商持續添送補貨,因為家裡信奉傳統信仰,所以也請了當地地專業道士團隊來家裡舉辦超渡法事,到告別式、火化、晉塔,直至最後,小張這位專業的禮儀師,我必須要說我對他們的服務服務滿意度是一百分,所以對於後續的安排我也100分地相信小張的建議,也許在這之前有看過慶云公司的一些負面訊息,但因為小張這位100分的禮儀師專業的建議與規劃,讓我們家屬間面對這時刻還能替不在世地親人舉行人生最後一場的畢業典禮,莊嚴肅穆,親友間能再往後的人生中還會懷念這一位以逝世的親人;很感謝慶云通路的禮儀師,因為有你們這一路上的陪伴與支持,讓我們不感到龐然惆悵,看到美為慶云團隊地禮儀師服務得熟練的動作,每一個人的信心就在此刻寫滿他們的臉上,我的心裡告訴我當初託付給慶云的禮儀師辦理服務,就感心!

 
觀看以上「延伸閱讀」的人,都對以下有興趣:
 
1. 現代孝子真不容易 目蓮救母故事探討的生命意義
2. 24歲七年級女生志當「禮儀師」 甜美形象氣質佳
3. 不忍弱勢無依 讓貧苦者安心上路
4. 殯葬禮儀 小提醒
5. 禮儀師高薪 碩士、學士搶破頭
 
 
相關連結
  關於慶云
  產品介紹
  常見問題
  客戶見證
  知識與動態
  Copyright © 2014 慶云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著作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