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云|旅遊
 
延伸閱讀
    【人生的回憶投影機】
    【跟家人說一句感謝】
    【100分的圓滿服務】
    【現代目蓮不容易】
    【七年級女生的甘苦談】
    【禮儀師高薪】
    【殯葬禮儀 小提醒】
    【不忍弱勢無依】
    more..
 
 
快速留言
姓名
電子郵件
聯絡電話
驗證碼
 
 
 



慶云

- 延伸閱讀
 
 
 
        

慶云

|未來禮儀師將成為一熱門行業,業者估計,未來台灣每年死亡人口超過十三萬人,若以一個禮儀師一個月負責五件殯葬個案計算,未來像慶云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殯葬業界至少需要兩千名以上的禮儀師,年輕人因世俗觀念改變,漸漸的此行業也較不受排斥。




禮儀師高薪 碩士、學士搶破頭


 
工商服務時間:慶云公司慶云有限公司提供莊嚴、隆重、尊嚴的的生命禮儀規劃
 
在大型殯葬禮儀企業帶動與培養下,每位禮儀師年薪約一百萬到二百五十萬元,以往台灣社會評價不高的殯葬「土公仔」,已一掃過去陰森、難登大雅之堂的負面形象,禮儀師也成為年輕學子搶破頭的熱門行業。由於技能檢定、學分研修、專業經驗等門檻的設定,將使禮儀師更為炙手可熱,大型殯葬業者正嚴防新一波的挖角風。

他說,外界以為禮儀師是新興高薪行業,其實箇中辛苦外人卻很難理解,「家屬隨時都可能打電話諮詢,禮儀師真正的休假日通常只有別人的三分之一。」不只大企業的禮儀師受到矚目,小型葬儀社也力圖振作,在徵才時亦講究學歷、氣質,禮儀師的需求水準越來越高。林明河說,「現在哪家葬儀社抬棺木的人不是穿西裝打領帶?大學畢業生穿西裝抬棺木的氣質更好,也較受遺屬歡迎。」「熱心服務與情緒管理尤其重要,如果只是想短時間撈一筆錢就走的人,往往服務品質較低落。」鄭禮毅說,每天聽到那麼多家屬的哭聲,還能讓自己保持情緒的平靜與穩定,並且能指揮若定,禮儀師的工作並非高學歷就能做得來。

 
觀看以上「延伸閱讀」的人,都對以下有興趣:
 
1. 殯葬禮儀 小提醒
2. 不忍弱勢無依 讓貧苦者安心上路
 
 
相關連結
  關於慶云
  產品介紹
  常見問題
  客戶見證
  知識與動態
  Copyright © 2014 慶云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著作權所有